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难受的感觉

当我开时对你有感觉时
我想....
我开时喜欢上你了....
曾经几次问自已为什么....
在深夜里....
为你掉泪...

因为我懂得....
我并不能真真的喜欢你...
我没资格...

当我听着....
你喜欢的歌时...
当我和你单独在一起时...
我的心情...
我不懂该如何解释...

我几乎天天都等待...
你的来电...
你的信息...

期望着有一天你能知道....
我是喜欢你的人...
可是你
应该等不到这一天....
因为...
这是不可能...
会发生的事....

现在的我...
掉落在暗恋你的生活中....
了解了....
爱上一个人的痛苦....
这种感觉....
好痛苦
难受地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