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想离开这里....放弃这里的一切

不懂为什么....
自从再次见到你的时后....
有种想离开的感觉...
想独自到一个人陌生的地方去....
就算一个人......
也不愿让自已痛苦....


想离开的心....
越来越靠近...
心就越是悲伤...
想着要离开...
另一方面的想念...
将一直保存着....

想着自已要一个人...
生活在陌生的地方...
为了自已的梦想...
感觉好空虚...
好寂寞...

眼看着一个个离我而去的朋友...
多希望自已能象你们一样...
离开这个伤心的居住地....


当每天起身时...
想着要到遥远的学校就读...
每天来回的驾驶...
路上寂寞自已驾驶....
只有一辆不会说话的车车...
陪伴我上学....

自言自语在道路上...
雨天驾驶..
令人最空虚寂寞....
当我想离开这里...
想放弃这里的一切....

我会想念这一切...
因为.....
你是我永远的记忆....

让你们开心的笑...
开心的玩....
开心的活动....
开心的一日游...

不想说的一句话...
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