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凑巧,是巧合,是上天安排,名中注订,还是缘份的命名?

今天..
刚收到你寄的名信片...
本想说...
发封信息通知你的....

然而才发现...
在我手机里....
已没你号码的存在....

开了那你寄来的明信片....
发现了...
你附上了你手机号码...
可是....
我依然没发送信息...

因为我不给于彼此...
有一线的机会...
我的自私...
我希望你会明白...

我不懂这是我们所谓的....
凑巧.....
是巧合....
是上天安排呢......
名中注订.....
还是缘份的命名......


就在我上了一所我陌生的学校...
你说过....
就在那清早...
只是擦肩而过...

凑巧的你我认识了...
巧合了我与你的缘分....
或许说...
我们有许多的共同点...
就说...

喜欢那古典音乐...
想要写书...
同一天的婚礼席宴...
同样的菜肴....
想要寄信给对方...
相同的想法...
太多的太多...

就在那天....
开了你的部落格...
拿下了那张你设计的照片STEVEN..
没想到....
你寄来的...
是同样的照片....

我亲手在我生气的那天...
毁了在我手机里你的号码....
结果.....

我想说...
对不起...
我自私...
我不愿付出一点的感情来对待你....
直到现在....
我还是无法接受...
永远....
都无法....
我无法去肯定我们之间的缘分...
对不起...
我做不到....

我不希望这一切只因为....
凑巧,是巧合,是上天安排,名中注订.....
来决定你我....
缘份的命名的....
爱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