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我的烦恼。。有谁知道?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情。。。我有好久没上来写写了。。。
应该是说心情糟透了。。。

上来发泄一下
最近越来越烦。。
开始讨厌。。。
开始后悔了。

没人懂我的愿望吧。。。
起初。。。
我是想当个很快乐,很自由自在的烘焙师。。。

可是现在的我。。
好像远远的。。。不是我的目标了。。。

我现在当着老师,
只能做我该做的。
不该做的我不能碰
连想都不可以

烘焙是不是要什么都会的吗?
为何我什么都不会
只会死死的那几样?
想要学其他的都不可以

因为就是为了保护其他人的利益
而且也签了七年合约
我只能死死的做慕斯蛋糕。要学蛋糕,结婚蛋糕,造型,面包。。。其他的都不行。。
我想学更多。。。是因为我喜欢烘焙。。
我并没有为了利益。。。
我想懂更多。。。是要我能增广见闻

我是位烘焙师。。。不能只死死会哪几样的
人家问起我,我该怎么回答?
我家人长长问我。学了什么新东西?
我说没有。。。

我想去外国念书,能吗?
辞职不干了,行吗?
签了合同了。。。
要到呆七年。。
只能研发慕斯,巧克力。。。
其他的不能懂。。。

如果现在失意。。。那该多好。。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