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想说又说不口的话

现在才开始发现,人生并不容易过。。。
打工辛苦。。。
赚钱难。。。

有很多很多的心声想说。。。
又怕别人会透露。。。
又怕家人担心。。
又怕会带麻烦给人家。。。

想在面子书上论言,
又怕会影响学生。。。
怕会影响学院。。。

当以位老师或导师真的不容易。。。
遇到同龄的学生又不能太过好。。。
只能永远是我的学生。。。

要管好学生真的很难。。。
想要放弃一切,
但又不忍心抛下一切不管。。。

现在很省很省的在用钱。。。
我已经能省道一个月只用一百块。

先在发觉,
当人要往高峰爬时。。
为了怕饿,渴
才会发现
原来自已的背包
很重很重。。。

为了我自已的目标
我放弃了留长发,染发
我放弃了我想念的家
我最好一起玩的兄弟
打扮帅帅出夜街
我的恋爱
我的娱乐时间
我的睡眠
我那什么都不用烦的日子
假期
玩乐
。。。。。

我方放弃了。。。


将会离开。。。
我。。。
等适合的时间。
我将会放弃一切,
重新开始我另一个生活。。。

想找人陪我聊天,
可是不懂找谁·
想找个自已
诉苦

可是没人会理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