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我与你独自那一夜...

那天,与通电话时,谈到了你朋友的生日,
说要邀请我参加...
无论我如何距绝....
你都死要我参加...
毕竟是位有钱人家..
人家都称为他花名'段公子'..

因为你不想孤单...
所以我答应了...

为了不让你丢脸...
我向朋友借了黑西装外套...
因为不合身..穿得有点怪怪..


大该五点...我开车去接你...
当你从你家走出时,差点认不出你来...
你穿着黑色长身吊带晚装..手拿个黑色晚装包...
哇...我傻眼了...好美的你..

你笑着对我说...
走吧时间还早..
我带你去一个地方

来到了一间服装店...
我把车停在楼下...
你下车了...
我便问到:去那里?
你只笑着对我说...来..跟我走...
就拉着我得手走上楼...

就在一那间服装店上...
你忙着帮我挑衣服...
还一件一件的叫我试...

我轻声的对她说...
:"我可没带那么多钱..走了啦..."
你笑着说...
没关系...这的老板娘我很熟...

最后..
你挑中了一件黑色衬衫,
白色西装外套,
一件黑色西装裤....

我从更衣室走出时...
你高兴的抱起我...
说..
好帅哦...
这才是我的男朋友...

付钱后..
我说会把钱还你...
毕竟三百多块
你却说不用...
当是送我的见面礼...

上车后...
你要求我带你到一个地方...
来到了XX公园...

在昏暗的旁晚....
微微的灯光下拍照...
你说要把最美丽,最好的时光拍下,
把最美丽的回忆拍下...
那时...我也将初吻送你...

七点左右...
来到了段公子的家...

一间时尚,大大的别墅..
拥人带我们到草场上...

一个时尚又华丽的生日派对...
好吃的自助餐...

才发现来参加宴会的全都是千金少爷...
因为刚认识大家...做为朋友..

被段逼灌酒...
一向来不会喝酒的我...
一碰酒精就会醉,
可是还是被灌了七八杯的红酒...
结果当场就醉掉...

因为酒醉无法开车回家...
她叫了司机...送我们回家...
只好在他家过夜了...

醉熏熏的我...
她扶我上楼上...
直接就倒在床上...
醉醉的昏睡过去...
只听到你说的...晚安..

早上起来...发现穿着的是睡衣...
也发现颈上有个红色的伤印...
你开门叫我起床时...
我吓傻的看着你...
你却笑着说...
我没对你怎样啦...
你昨回来时一身酒味..
怎么叫你都不醒...
只好脱掉你上衣...
帮你换睡衣...
只是忍不住你身体的诱惑..
在你颈上种草霉咯..然后叫我下楼吃早点..

因为有事...赶着回家..在走出门前...
你拉我一把...
亲了我的脸峡...
说..
再见...

我上车后...
跟你挥手...
开车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