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爱情,谈恋爱,我找到我的知己了...

那天,你和朋友约了我一起下古晋.....
所以两对情侣一起出去玩....
到了大厦..

只因我常被称为冷血的男生...
手掌冷冷的...
不敢牵你的手...
因为也怕你冷..
但是你主动的...
牵起我右手...
笑着面对我...

在你眼里,
我仿佛听到你心里的话...
说..
别傻了,这没关系...
我也担心你会冷...

手牵着手...
暖暖的你手掌...
一起逛书店...
一起逛逛...

来到了速食店....
点了我爱吃的薯条..
我点了你爱吃的雪糕...

跟朋友同桌..
聊得蛮开心的....
无意见发现...
你一直强我的薯条吃...
也因这样...
我也强你的雪糕吃...
因为我知到...
女生也有麻烦的时后...
不让你吃太多的冷食...

你也因不让我过分的吃炸热的食物...
所以你将薯条吃完了.....

逛了一整天..
来到了XX公园..
你只静静的牵我的手...
问你好多问题..
你都不说话...
只笑笑走了一整个公园....

深夜十一点多...
在车上..
我快累挎了..
走了一整天...
上车后...
倒下就睡...

在我半睡半醒中...
发现你依然牵着我手不放...
你靠在我肩膀...
以为我睡着了...
轻声的对我说...
你的肩膀好温暖...
说谢谢我愿意陪你逛街...
谢谢,幸福有你..
"你累了...睡吧..."

车里空调很冷...
你也因爱美穿很少...
我乘在车驾驶一个转弯时,
故意的翻身的反过来抱你...

你...
流泪了....
我说轻声的说...
我要好好爱你....

累的当中...
我睡了....

在到达你家时家时...
模糊中你慢慢的推开我..
让我躺下...
在我嘴角...
轻轻的吻了....

对我说..
再见..晚安了...

但我在模糊中..
只'哦'了回答你....

就着样...
我回到家..
倒在床上就到天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