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好久好久,真的好久,每次上来写东西时,
都是过了好久的一段时间才上来写东西,
今天,刚上完要拍摄上杂志的东西,就单独自已驾车出来麦当劳,
在宿舍没的上网,师弟回家了。。。。
独自在宿舍也很闷。。。。。原本想约人去逛逛,
但是没人空。。。。

原本是要走走看看有没有新衣买,过年要到了,
要是以往的我,早就买了一大堆了。。。
可是现在想想,
一个人要是真真工作了,逛街,看戏买衣服,去玩,去喝茶的机会真的是少很多,

现在的我,触碰的是社会的东西,是时时候明白人生道理,前途的时候了,每天读在想想啊想啊。。。。
真真的路怎样走啊,这样对吗?现在该做什么的时候了,
我希望我的选择是对的咯,

花几年的时间在我身上,希望将来的结果会是开花,结果的。。。。
一直对自已说,试试看,不试不会长大,做做看,去做,也许是为你好累~也许真的在学东西,学着懂事点,

不要想太多啦,对的就是对的。。。。

我现在也真的不懂在干吗,
不要问我,过的怎样,过的好吗?做工做的怎样啦~我真的答不出,要等我成就后,我才会告诉你,这就是我那段时间学的。

现在,famouschef开始往前锋走着,就像个大家庭,成员也慢慢增加了,开始是大家肩并肩,大家拼,大家合作的机会了。

我,也开始要接位要当老师了,希望接下来的路能顺利的走,理所当然的会有许多的路障,障碍,。。。。希望有人会支持我,带着我过关。。。。

昨晚,他对我说了。。。。。
我也真的想了。。。。
我也对自已做了决定了。。。
我愿意留下,
愿意一起奋斗。。。
也愿意一起享用成功以快乐。。。。

大家都是一家人了。。。。
大家一起拼吧~

突然的想起你们,
我们十兄弟,
你们也应该跟我一样吧。。。
少联络了。。。
几乎没有了,
没聊天了。。。。
甚至有些忘记了。。。

咳。这就是人生。。。。

新年就快到了,这次的新年,会是怎样的呢?
衣服还没买。。。。
没钱啦~
我就快回家团圆啦~
蛮期待的
做年菜。。。。

做蛋糕。。。



人呢~忘好的地方去想,会比较好过点
不要单看前面,偶尔往返的那面想会比较好过点,活的会更值得。。。。
我的目标。。。。
希望会成功。。。
我永远相信,
有心就有力,
有希望就有梦想,
要付出,才会得来代价。。。。

希望大家都支持我,鼓励我。。。。
在我往高峰创时,在我背着承重的包袱时,借我一把手。。。。
为我鼓励加油,这就是我想得到的。。。。

偶尔一句问候,
也就很值得了。。。。

就这样。。。。
今天说到这,
改天会上来。。。
也不懂会是何时了。。。。

再见啦~ 拜。。。

1 条评论:

  1. 只要你不忘记你的兄弟……我相信他们心中一定不会忘记你的……不要觉得人生就是一直在改变……有些东西,只要珍惜,就不会改变……

    决定的路,就放胆去冲刺吧!还年轻,要有年轻人的勇敢哦O(∩_∩)O,↖(^ω^)↗加油~~

    快过年了呢~希望还能在过年的时候去你的家吃蛋糕哦~新年快乐哦~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希望我们都很珍惜我们的友情O(∩_∩)O

    新的一年也希望你幸福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