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现在的生活

最近
感觉怪怪的
说过得不好,但好的事情一直发生...

我现快乐吗?
我不懂该怎么回答...

考试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
有时,放学回家
真的很想学书
但坐在书桌上
不到几分钟

不知想到那里去了
害怕考出来的成绩

怕付出后没有代价
怕读完书不懂干吗好...

怕一悲子没前途
怕什么都不会

我的英文成绩出了...
好差好差

真的不知该怎么办
谁能

能救救我..
我已没办法再自救了

我好累
因为之所以常识
失败失落的快

我要放弃
但会毁灭我的未来
我想逃避
但回发生无畏的事实....


我害怕
好怕...
真的好怕

1 条评论:

  1. 有生活营的哥哥/姐姐曾经告诉我,
    当自己觉得很多事没做的时候,
    就别想究竟还有多少还没完成,
    而是现在就开始做。

    虽然付出不一定有成果,
    但是没有付出就一定没有啊~
    要过自己心里那一关~
    坚定的往前走。

    还有时间害怕吗?
    让心平静,重新努力吧。
    muet如果不理想,
    可以再考的啊~
    只要你想,就可以。
    而且既然成绩出来了,
    为它而害怕值得吗,
    没有意义了。

    pa不会,
    就赶快念吧……

    和你分享一件事吧,
    在paku念书好幸福。
    到处都有屋顶为学生遮风挡雨,
    还有学生专用走道,
    学生的安全都被照顾周到了。

    我现在的学校,
    好像不是一件念书的学校,
    而是动物园。
    小班的同学都好吵好吵,
    很不幸的,
    明天开始,
    我的班要搬到最吵的那一区去了。
    我还不知道能不能适应新课室,
    但是再辛苦,
    还是没办法的继续坚持。

    我现在的学校安全设施很差,
    随时有车从你身边呼啸而过,
    有时候就差那么一点点就撞到了。

    你加油哦~加油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