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最近几天....
累了....
病了....
通通的病一起来....
伤风..
咳嗽...
喉咙痛...
感冒..发烧....

不懂是不是上天的惩罚..
惩罚我做错事了....

我说过了...
别对着我时,
总是向我道歉...
我说过...
你没错...
你的确没错....
不必向我道歉....

你根本就不用理会我....
我想你应该明白我心想的是什么....
你应该了解我为何会那么做...

不懂从那天起....
我已不再生气了....
因为我自已...
没权利去生你的气...
因为....
生气不是我该要做的事....

而对你而言...
实在是太多太多的说不清....

而你上辈子并没欠我什么...
所以....
我不想在这辈子会欠你什么...

诺要我还....
我还真的不懂要用什么来换...
我想....
我欠你的太多....
我不懂该怎么去面对....

再加上身边发生太多的事....
所已我选择逃避....

我很抱歉让你受太多的委屈.....
但是....
我答应你...
我会将一却你该得到的...
通通都会给你....

虽然累....
但我的人生...
始终要给你一个交代....

答应我....
别在默默流泪...
因为这样...
我会觉得很愧疚...

说真的...
我不懂自已为什么会那样...
就连自已的心情...
都会被四周围受影响....

别再怪自已了,好吗....
别再把对不起当成习惯....
别再为自已感到愧疚....
别再觉得欠人太多...
别再觉得自已永远是错的....
别再为我流泪哭泣....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我不在了.....
因为....
谁也不懂明天会发生什么...
真的....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我累了.....

想开心的事吧....
把不开心的事通通抹掉....
因为不开心的事.....
根本就不直得去回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