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刚才参加了朋友的生日爬地.....好多人哦....大人小孩....
想想自已也那么快要21岁了....听别人说...在21岁生日要庆祝.....父母也会送一把金钥匙当生日礼物...可是.....只是不是也只是想想而已.....因为以往一直以来的生日.....也没庆祝什么....就有朋友送礼....家里吃一顿好的而已啦....没什么庆祝的......自已也想要有个盛大的生日派对.....这可要有钱才得办的啦.....有着很多人的庆祝......可是...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啦.....去年的生日......双胞胎我哥.....都没和我一起切蛋糕了...因为在不同的地方....所以在去年的生日.....过了一个没生日蛋糕的生日.....记得在14岁那年.....唯有庆祝派对.....后来没有了.....就一直到现在...只有朋友的礼物.....和朋友一起过小小的生日....真希望有个很盛大的生日派对.....就算是生为我人生中的最后一次派对......我也希望他会发生在我21岁生日.....想想.....其实都不重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