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如果的事.....

那天,突然有人这样告诉我.
"如果不是那病烧坏头脑,现在的你可能是比现实中还要厉害,比起你大哥那样..可能会比他更厉害.
在我印象中...我还记得那场大病..
就在我上幼儿园那年,刚好是过年其间.老人家说不能吃药......所以就......
就在生病,发烧过度..导致头脑烧伤.....我左脚也就这样不与右脚一样大小,不会穿人字拖鞋,看了好多中西医,拜多少神明,都无效的....父母也因为这事...崩溃了....流过不少的伤心泪...
就在之后的生活中....恐怕来临的就是生病....每当一生病..也就是几个星期好不起来...记得有几次连续住院好几天...花费也不少....
因为那场病....导致的后遗症...也就是在生病时..常在病睡时....作一样的梦.....梦见有一粒超大的石头,要压下来的感觉,就用一根很小的树枝去顶它......难不成这就是人们说的压力吧....
从小.身体就很虚弱.....就连短短的半个钟车程....都会导致我头昏生病.....记得在读小学时,我们四兄妹一起补习....我是其中一个最厉害英文的一个....结果就因会每次生病.....停了那课程.....
其实.....我的病,我并不怪谁错....我并不在乎....
其实...现在的生活我依然过得去.....轻松自在,能做自已想做的事.....
要是没那场病....我想...现在的我应该会是很自大,很骄傲的大学生...^^
只因那场病....我变的傻傻的....只会做一些没用的东西.....
就如手工,礼品包装,烹饪,烘培...每次都失败....
朋友们一个个都会笑我傻.....这不懂是他们的真心话还是开玩笑,还是事实???
我被他们收服了....都会帮他们默默做事.....没得要求什么回报.....几乎是被家人骂.....笨....
我无需怨言吧....
这也许是上天的安排....
上天给予我走的路吧...
就这样....
我变的感情用事....
不想因一却....
制造麻烦带给其他人....
所以...
一直默默不接受别人的事....
我依然会为你们做事...
因为...
这已成为我的习惯了....
我的生活....
就是这样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