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星期二

对不起,不想害你

我不懂要怎么跟你解释.........
因为我知道...
再怎么说,怎么劝你...
你都不会死心......

我也说过,我不回想谈恋爱....
但是你照样的..

这么一来,心干情愿.....
一方的单恋...
我想..
痛苦的会是你....

对...我说玩玩...
我在玩,耍弄你感情
我想你明白的...


再怎么爱....怎么喜欢....
我想...
我走不进你的心...


希望你放手....
不懂为什么....
不想玩你....
不想你痛苦....

或许........
曾经被重视过吧.....
对不起....不想伤害你....

别傻了....
我真的希望你....
开心去面对真实的你吧...
我知道你会看到....
你会上来看我写的一切.....^^

1 条评论:

  1. 你很聪明,
    你知道我会上来看。

    我知道了。
    我不会离你远远的
    因为我想把你当普通朋友。

    回复删除